close

TWICE_180502_0133.jpg

第十章 掌心的溫度

對於女友的佔有慾,俞定延習以為常的笑了笑,拍拍女友拉住自己的手說道: 「娜璉,別擔心,她就是我跟妳說過的學妹。」

 

語音一落,林娜璉內心翻了無數白眼,不禁在內心想道 「俞定延妳這豬!就是學妹才要擔心啊!什麼學妹的最討厭了。」

 

「子瑜,跟妳介紹一下,這是我女友──林娜璉,希望妳不介意 不介意我的性向。」

 

聞言後,林娜璉又在心裡想道 「對,我就是俞定延的女友,怎樣,跟姊搶~咦?等等!!俞定延!竟然對別人說我是她女友??!」

 

因為林娜璉總是在大家面前說她有多愛俞定延,一有機會就摟著她。只要有眼睛,都會知道兩人是什麼關係。

 

或許是因為這樣,俞定延從未開口說林娜璉是自己的女朋友。

 

天啊!如果此刻有煙火,林娜璉巴不得全部都讓它上天去,被愛沖昏頭的林娜璉已被石化,醋意也全消了。

 

既然俞定延都這麼直接了當,周子瑜也表示自己並不介意,便和林娜璉聊了幾句。

 

原來林娜璉是湊崎紗夏班上的,兩人是因為湊崎紗夏而結緣。今天騙了俞定延說家中有急事不能前來。直到結束,俞定延都沒看到林娜璉身影,嘴巴雖說不在意,其實內心十分難受。

 

為了製造驚喜,沒想到對方竟從下午三點就偷偷躲在包廂內偷看,直到最後一刻才出現。

 

俞定延看到愛人帶著鮮花,並告訴自己,她很早就來了。果然一改以往態度,主動將林娜璉緊緊擁入懷中。當然林娜璉只講到這裡,之後就是湊崎紗夏及周子瑜見到羞人的那幕了。

 

寒暄幾句後,林娜璉很喜歡周子瑜的個性。發現她非常謙虛、貼心,同時又有幽默的一面,知道她沒有兄弟姊妹,就要周子瑜認她當姊姊,下秒便勾著周子瑜的手晃啊晃的。

 

對於愛人的自來熟,俞定延表示無奈,湊崎紗夏更是忌妒的敢怒不敢言。

 

紛擾了整晚,林娜璉表示要住俞定延家,湊崎紗夏和周子瑜只差一個車站,就一起踏上浪漫回家路。

 

一路上因睡意,兩人皆是沉默,上車後,周子瑜發現紗夏雙眼已快闔上,於是她開口道: 「紗夏學姊,今天很累吧?我幫妳按摩一下。」

 

昏昏沉沉,快進入夢鄉的湊崎紗夏也沒聽清楚那人跟她說了什麼,只是吱吱嗚嗚幾句: 「嗚…嗯…好…」

 

徵求同意後,周子瑜便大膽將湊崎紗夏的手緊握在手中,因為長期練吉他,周子瑜的指尖帶些薄繭,她大大的手覆在湊崎紗夏手按了按。

 

瞬間,湊崎紗夏醒了,不是因為按摩提神,而是因為這親密的肢體接觸。

 

「欸?怎麼會突然握我的手?」 此刻,湊崎紗夏的內心七上八下,血液更是直衝腦門,但眼前那人卻很是淡定。

 

周子瑜抬頭便發現湊崎紗夏面上泛起紅暈,不放心的又摸上她額頭,瞬時又被掌心傳來的熱燙給驚嚇。

 

雖然湊崎紗夏直說自己沒事,可是周子瑜始終放不下心,態度也變為強硬,堅持要送湊崎紗夏到家門口。

 

其實湊崎紗夏很想,但她也不放心周子瑜這樣的尤物太晚回家,便直說自己沒事,要她趕快回家。

 

兩人急忙中交換了電話,要彼此到家都傳個訊息。見到湊崎紗夏活力四射,應該沒問題,周子瑜便匆匆下了車,但她不知道,湊崎紗夏其實是被她接連的舉動,害的臉紅心跳,

 

 

 

返家後湊崎紗夏急忙掏出手機,深怕周子瑜等自己太久。

 

湊崎紗夏 《我到家了,今天謝謝妳,回家跟我說一聲,早點休息(  ˃̶͈̀˂̶͈́)ꠥ⁾⁾

 

看了訊息,周子瑜嘴角笑意勾的甚高,這人明明比自己大怎麼還傳這麼幼稚的圖?

 

周子瑜 《知道了,不舒服記得多喝點水》

 

 

湊崎紗夏手中傳來震動,震的她心情七上八下,看到周子瑜的訊息,更是開心的蹦跳、尖叫。

 

房門外的母親聽到女兒放聲尖叫,有些不放心便上前關心,頓時,湊崎紗夏才驚覺自己有多失態,直說沒什麼事情,迅速地將湊崎母推出房門外。

 

 

周子瑜 《睡了吧?我到家了,晚安!》

 

湊崎紗夏 《還沒,也太快到了吧?!真的辛苦妳了,明天一起吃早餐再去學校好不好?》

 

 

湊崎紗夏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很想跟周子瑜膩在一起,只覺得在她身邊很幸福,因為這個人總會注意、貼心的照顧自己。但她不確定周子瑜對每個人是不是都這麼好,想到這就有點不安,這是自己對朋友的佔有慾嗎?但她對俞定延、名井南、林娜璉並不會這樣子。

 

 

周子瑜 《抱歉,我早上都會跟朋友一起上學,有機會在一起吧!妳早點休息》

 

湊崎紗夏看到訊息,心裡非常失落,果然是自己一廂情願嗎?

 

 

此時,手中又傳來一陣震動,還沉浸在悲傷氛圍中的湊崎紗夏迅速將訊息點開,嘴角仰起的是無比笑容。

 

 

周子瑜 《妳明天睡晚點,我幫妳買早餐,好好休息,別回我了,晚安!》

 

回想被周子瑜指尖觸碰,湊崎紗夏瞬間就被盪到天邊,掌心傳來的溫度,是湊崎紗夏從未感受到的悸動,她希望時間就在那時候停止,永遠都不要醒來。

 

 

可是湊崎紗夏,人生總是事與願違。查了花語後,她再也睡不著了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將將!黑髮女子就是林娜璉了~

因為我想致敬的偶像喬治很喜歡2YEON CP

當然就會讓她們好好的在一起囉~

TWICE_180502_0131.jpg

TWICE_180502_0134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aTzuy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