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16章 (4).jpg

*抱頭紗

第十六章 汪汪汪汪汪汪

看見湊崎紗夏臉上哀傷越甚,周子瑜急忙走近蹲在她腳邊,雙手緩緩放上湊崎紗夏雙腿,一臉無辜仰望著輕道: 「對不起!我是不是問了不該問的?」

 

湊崎紗夏低過頭看著蹲在腳邊的人,原先憂愁的面容,逐漸展露笑顏。

 

「呀!妳幹嘛,我沒事啦!」

 

「嗚呃…真的嗎?」 知道自己有時表達方式比較拙劣。此刻,周子瑜真的不想湊崎紗夏傷心,腦中突然轉過一絲念頭。

 

 

「汪汪汪汪汪汪--!」 

 

周子瑜在學狗嗎?沒錯,她在學狗。

 

被眼前這幕給驚呆,湊崎紗夏情不自禁說道: 「啊哈哈哈好可愛~」 

 

語音一落,湊崎紗夏更是一把抱住周子瑜的頭。

 

突然陷入一陣柔軟,雖有些驚慌,但聞著湊崎紗夏身上甜甜的香氣,時間彷彿靜止了。

 

「我和小南呀…是在語言學校認識的,我們個性有些不同,她很安靜,我卻很吵鬧。她很聰明,我卻很迷糊。但小南從沒有嫌棄過我,也在我挫折時陪伴我,給我很多建議,幫助我成長,她是我最重要的朋友,所以不管如何,她的幸福我會永遠擺在第一位。」 湊崎紗夏緩緩說道。

 

而在往後的日子,湊崎紗夏的確也這麼做了。

 

「砰──嗙!!」

 

NANANA!十分鐘後有表演喔~啊!打擾了,不好意思~我愛妳們~對不起~妳們繼續~」

 

「嗙─!」 隨著關門聲,高舉雙手進場的俞定延選手,直接棄場離開。

 

原先怕兩人獨處會尷尬,本想看看湊崎紗夏需不需要幫忙,殊不知一開門就看到「抱頭紗」,心裡便有些悔恨,痛恨自己多餘,還破壞了氣氛。

 

但如果俞定延知道之前她和林娜璉親熱,開門的就是湊崎紗夏,或許罪惡感就不會這麼深重了,正所謂一報還一報啊!

 

 

兩人受到驚嚇先是彈開,沈默了一陣,周子瑜雙手隨之拍拍湊崎紗夏肩膀輕道: 「妳也是值得擁有幸福的。」 語畢便走回自己的座位。

 

聽了周子瑜的話,湊崎紗夏忘掉先前的失落,嘴角幸福的仰起。

 

樓下音樂驟然響起,是之前受傷的駐唱歌手。湊崎紗夏拉著周子瑜走到落地窗前的沙發坐下,聽著滄桑的嗓音,演唱著悲歌。湊崎紗夏內心開始有些憂愁,她吃醋周子瑜在意名井南,可是名井南又是她的好友,到底該如何是好?

 

另一邊,周子瑜不經意望了湊崎紗夏,發現她眼角泛著淚光,內心便開始想道: 「為什麼紗夏學姊看起來很開朗,卻總是心事重重呢?」

 

不知道為什麼…突然想為湊崎紗夏做點什麼,希望她開心,更希望她幸福。

 

 

歌手演出結束,營業時間也到了尾聲。都怪俞定延不敲門,讓氣氛更為尷尬的兩人有些不知所措。匆忙向俞定延致謝,兩人一前一後的走出餐廳。

 

秋天的夜晚,不同於夏日涼爽,吹起陣陣寒風有些刺骨,湊崎紗夏瑟瑟抖著身子。

 

「妳會冷?」 周子瑜見狀擔心的詢問。

 

「不會啊!啊~哈啾!!」 嗯,噴嚏出賣了湊崎紗夏。

 

周子瑜擔心湊崎紗夏感冒,脫下襯衫、飛快披到湊崎紗夏肩上輕道: 「別逞強,感冒怎麼辦?」

 

見周子瑜身上只剩下單薄的上衣,湊崎紗夏急忙想把襯衫還過,推拖過程,不小心碰觸到周子瑜冰冷的手。

 

「不行,妳看妳手這麼冰,會感冒的。」

 

「但我內心很溫暖!」 周子瑜驕傲的回道。

 

湊崎紗夏毫無疑問被眼前這人打敗,說不過周子瑜,湊崎紗夏只好把襯衫披著。然而,周子瑜的襯衫在湊崎紗夏身上顯得有些長,看起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。

 

隨後湊崎紗夏牽起周子瑜的手輕輕說道: 「我想分一些溫暖給妳,如果不讓我牽,那襯衫我就不要了。」

 

拗不過湊崎紗夏,周子瑜只好妥協,就這樣被她牽著。而周子瑜的內心,逐漸開始掀起一片漣漪。

 

 

回到家中,湊崎紗夏憶起公車上周子瑜仍然乖乖讓自己牽著,雖然一路上兩人都沒多說什麼,但湊崎紗夏不時偷看周子瑜,發現她唇邊也有明顯的笑意。 

 

或許我對她是特別的吧?

 

湊崎紗夏甩了甩頭。

 

算了,期望越大,失望越深,還是不要去多想,對彼此都好吧?

 

 

然而,貼心的周子瑜在離開時,並沒有把襯衫拿走,只是說洗乾淨再還她即可。

 

決定不再胡思亂想的湊崎紗夏輕輕撫上襯衫,想到周子瑜的暖舉,湊崎紗夏想做一件事……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來想晚點再更文的,但今天VLIVE有紗瑜心情實在太好就來啦!
我覺得紗瑜現在才算曖昧開始,不知不覺湊崎紗夏已經讓周子瑜走心了,但沒談過戀愛的人勢必會花更多時間摸索吧?!

 

下章預告:
湊崎紗夏究竟想做什麼事情呢?俞定延即將驗收成果,知道真相的她又會怎麼做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 

 

第16章 (2).jpg

*學小狗的子瑜

第16章 (1).jpg

*雙手高舉的俞選手

第16章 (3).jpg

*內心溫暖的子瑜哈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aTzuy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