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WICE #2_180907_0879.jpg

各位重要的存在你們好:

 

最近看到一些讀者會因為自己的忙碌向我道歉,讓我覺得有些自責,特別發這則公告道歉。

 

雖然姐姐也是花很多時間在寫文章,多少希望讀者能花點時間回覆互動,有些讀者很貼心,會用大篇幅的文字回饋姊姊,細心的解析每一段,文筆甚至都比我更好,我也會覺得很驚艷。後來從別的讀者留言提到,深怕自己打不出像前者那樣的回饋,零零散散,反而更對不起我。

 

其實真的不要這樣想,如果是怕姊姊失望,就硬擠好多字給姊姊,對你們也是種壓力,久之也會想潛水,我也不想讓你們休閒娛樂變得這麼辛苦。

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,有些人是學文學或者本身就喜歡研究各式文章,所以會花時間去解析,可以練習,一方面也能反饋。而有些人還只是小朋友,或許才剛升上國中,學校都很少要求寫作文了,所以我怎麼能要求每位讀者都要回覆我500字心得,字字精闢還要引經據典,對你們而言也太辛苦。

 

其實我所說的回饋,無論是,假如你們看到文中紗瑜互動有趣很甜蜜,就留言給姐姐說:

「紗瑜餵食秀真的好甜蜜,最好下次妳絆我我絆妳跌在床單上滾」(嗯?
這樣的回覆我也會覺得很有趣,至少從妳們的回覆,我知道這章有抓到你們喜歡的點。


或者看到紗夏狠狠丟下南離開,你們覺得很哀傷戳中內心的點,留言告訴我,我也會覺得太好了(人家傷心妳再好什麼),至少有寫進你們的內心世界。

 

就算只有一行文字,但是是發自你們內心,那于我而言,也是珍貴的寶藏!

很抱歉姐姐造成你們的壓力:(
還是希望一切以你們生活為重,忙完了,姊姊有更文就看看姊姊文章放鬆,有時間再留言,無論長短篇幅、分享大小事,只要有空閒我都會好好回覆每一則留言,任何一位讀者都是我重要的存在,少了你們,我可能就不會繼續寫這文章,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,辛苦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Tzuy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