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飛與木子的紗瑜腦補小劇場-鍾愛的1225


※此文與【重要的存在】無關,靈感來自下面這段影片。

影片CR:doubleleoncetwiceroshe8780

 

 

 

眼看即將畢業,湊崎紗夏的感情仍如同一時興起交了白卷的畢業考,毫無下文。

 

直到畢業典禮前夕,湊崎紗夏總算鼓起勇氣,主動跨出第一步。

 

「子瑜學妹…這是我的…」

 

「喔喔…要簽名嗎?」

 

有些無語地望著心儀的對象在自己的掌上瀟灑落款,隨即忙著應付蜂擁而至的擁護者們,湊齊紗夏恨恨地咬了咬牙,氣惱自己適才的結巴。

 

直到最後,湊崎紗夏都沒能遞出她的電話號碼,卻意外獲得了周子瑜的簽名。

 

沒有魚,蝦也好。能有一番接觸,就遠遠足矣。這份簽名著實讓湊崎紗夏哼著歌、浮誇地在原地手舞足蹈了一番。

 

 

 

在這之前,周子瑜已經連續簽了1224張不曾停歇。遞走第1224張時,周子瑜苦著臉緊握著手腕,陣陣沿著神經攀爬上來的痠麻,頓時讓她感到眼前有些昏花。

 

精緻的俏臉上難掩失落,正苦惱自己的心儀對象為何始終沒到面前,怎料那住在周子瑜心頭的伊人,卻突然朝向自己遞上一張紙,嘴中還含糊不輕地念念有詞。

 

「心動不如馬上行動」 ,周子瑜腦袋一熱,便是想都沒想,飛快地在湊崎紗夏的手裡撒下幾個字。

 

1225位,恰巧停留在周子瑜最喜歡的數字。

 

命中注定的1225,而那人,是她一直暗戀的學姊──湊崎紗夏。

 

 

 

當湊崎紗夏消停下來回過神,這才發現、覆蓋在自己的電話號碼上的幾個大字。

 

「紗夏學姊,妳是我重要的存在。」

 

又驚又喜地倏然回眸,發覺那人正在燈火闌珊處,朝著自己靦腆而笑。單邊酒窩轉呀轉,將兩人一起旋進彼此世界的中心。

 

輕輕擁在一起,湊崎紗夏的耳際響起周子瑜溫暖的嗓音,如同一股蜜絲般的暖流緩緩流進心扉。

 

「紗夏學姊,妳,就是我最鍾愛的1225。」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篇是前陣子在IG上發的紗瑜短文,想了想,也算一個作品,就放上痞客邦了。

 

 

第一次和阿飛老師一起合寫小短文,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,不喜歡就沒有下次了(應該不會這麼壞心吧),如果喜歡,請大家多多鼓勵、多多吱吱我的老師,喜歡就把他帶回家,沒有啦,可以在他文章下面為他打氣一下倒是真的,我很喜歡他寫的紗瑜文~不要讓他棄文TT

 

如果有機會,下次合作寫文會更在阿飛老師的痞客邦,歡迎舊雨新知共襄盛舉~

 

木子我真的是很幸福原創作者(我不敢自稱是寫手),擁有很多貼心、溫柔的讀者陪伴著我成長,但真的不是所有原創作者都像我這麼幸運。

 

如果你們有看其他作者的文章,也很喜歡,即使是一個推、頂,對於作者也是很大的支持,無償的作者真的很需要讀者的反饋,才有動力繼續寫作下去啊啊啊啊(原諒姊姊碎碎唸,我愛你們~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aTzuy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