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好,叫我木子就可以了!

  我是從201710月才認識TWICE,雖點有點晚,但完全不影響我喜愛她們的程度。

 

  最初最初,我也是從instagram上發跡,不少人應該都是從那認識我的,instagram內容主要都是發有關於紗瑜現實生活互動,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到那看看!(下方為連結,直接點即可)

IG:sanatzuyucp

 

  另外,此篇文章《重要的存在》一開始也是在百度貼吧發表,不過有讀者反應希望能在痞客邦放這篇文,請原諒姊姊學習能力太慢,讓各位久等了!

貼吧網址

 

關於這篇紗瑜CP文《重要的存在》:

  從前我是完全不看CP文,甚至一般小說也不閱讀的。最近因緣際會之下,看了許多有關孩子們的CP文,內心充滿著感動,原來小說跟我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。

  最最最要感謝Roy大及喬治大!這篇也是向她們兩位致敬的,如果沒有她們,我不會看CP文,更不會寫文章。不過木子是初次寫文,文筆沒有很好很通順也請見諒,非常感激大家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作品,陪伴我一起成長:)

 

《重要的存在》--主要走向為闔家觀賞的輕鬆小品,希望各位能夠看得開心,從中憶起學生時代的青澀年華。文章更新速度其實都取決於讀者和我的互動,互動的多,基本上更文速度就會快,歡迎各位多多留言討論,不管有沒有關於文章,木子都會認真回覆每一則、也會努力記得每位讀者名字的!。

 

最後最後~

讀者及作者都是環環相扣的。沒有作者的努力耕耘,或許讀者就沒有好的文章可以閱讀;沒有讀者的鼓勵,作者也不會有動力繼續寫文。

 

 

如果你/妳喜歡任何原創文章,木子懇請各位不要讓我們失去動力,多多留言,即便是一句鼓勵也好,感謝各位冗長的閱讀。

 

 

 

1 (323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Tzuy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